久焖提督牛肉面馆品质稳定管理完善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久焖提督牛肉面骨汤的主要原料自然是以骨为主。新鲜**的猪骨、牛骨、羊骨、鸡骨、鸭骨、鱼骨等都在其列,需经低温处理和破碎,在严格的温度、压力、时间、*候控制下蒸煮、熬制而成。其汤汁鲜美,味道香醇,富含钙、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及微量元素,并含有一种“软骨素”的营养成分,餐饮加盟具有很好的**功效。

久焖提督牛肉面馆,全力打造中**养**骨汤粉面**品牌。至今已有5年市场实际开店经验,经营模式成熟、技术标准、品质稳定、管理完善。在国内**发展潜力的***行业中,餐饮业傲居**。选择餐饮业,说明您是一个非常睿智的投资人。久焖提督私房牛肉是现在市场上相当*爆的餐饮品牌,同时也是投资商关注的品牌项目。

久焖提督私房牛肉,特色牛肉面,采用独家的制作工艺,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十分受欢迎,瞬间打开市场,赢得了诸多的赞美,生意十分*爆!特色中餐加盟久焖提督牛肉面打造**品牌。久焖提督牛肉面自问世以来,颇得业界**好评,被认为是中国千年骨汤史上的一场革命,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骨汤古韵,正被久焖提督牛肉面的美食传承者们演绎着新面馨容。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