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圣居开创茶业新时代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片茶叶,从种植之始,到采摘、制作、检测,*后以成品投入流通市场,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茶圣居产品生产履历 ,就是指茶叶在种植、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各阶段,均具备可查询及追溯之机制,让消费者可通过茶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查询茶产品生产流程有关的全部信息以**茶产品的质量健康、安全、***。

消费者只要扫描茶叶包装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到茶园园区地理信息、生产过程、产品加工过程、检验检测、营销渠道等流程的信息,对茶叶产品进行真正的全程可追溯。这样具有二维码身份证的茶叶,可提升消费者对茶叶产品的信心,让他们**放心品饮。体验茶圣居生产履历系统 ,还可以品鉴到茶圣居天蜜的 醇正口感,感受一片茶叶生命旅程的**绽放。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