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色饺子餐饮连锁店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好吃不过饺子”“巧街坊饺子”。“巧街坊饺子”饺子好吃,食者越来越多,我国不少地方把饺子生产作为产业经营,发展饺子经济,扩大出口创汇,速冻饺子大量远销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饺子发展也从平盘发展到饺子宴。这个以往年节才有的食品,如今已经成为品种繁多、四季有市的大众商品,“巧街坊饺子”大肚馅足的木鱼饺,花边月牙饺,鸳鸯饺,四喜饺,蝴蝶饺,金银饺,贵妇饺,珍珠饺,等等。过去一些达官显贵才能食用的韭菜虾米饺、白菜大肉饺,已进入寻常百姓家,一些禁忌做馅的蔬菜野菜也堂而皇之登上饺子馅宝座。

饺子也有一些别名,北方有称“扁食”、“扁合”,老北京叫“饽饽”,广东人叫“云吞”,四川人叫“抄手”,叫法不同,说饺子都知道。让中国饺子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饺子,进而了解中国。饺子,不但中国人厚爱,外国宾客也赞叹:中国饺子,“巧街坊饺子”好吃! 吃“巧街坊饺子”中国饺子,尝**美味。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