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科技作品实现创业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从**届参赛人数200人,参赛作品87件,到这次参赛人数达到了8000多人,作品3600多件,20多年来,“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成为学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中重要的环节。

本届“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围绕社会化办赛理念,**突出“开放办比赛”、“开放办活动”,积极邀请创投代表、校友、相关企业、等参与到大赛中来,得到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校友会、瑞芯微电子、力邦投资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竞赛期间,还举办了1931创业咖啡、“创新创业大讲坛”创业校友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大学生科技英才”评选、文化科技创意创业工作坊参观、科技作品展览等活动。

而这项活动也带动了一批学生创新先锋。如西安蒜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少毅,在2013年在学校的“大学生科技产品孵化计划”的支持下,获得海荣集团总计超过1000万的投资。如今为西电等高校提供全套的教育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与*****的快速成型技术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引进了***先进的工业3D打印机提供**3D打印服务,并提供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在西北国金中心等社区布置弱电与安防项目。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