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五旬大叔创业开公司 帮忙跑腿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李二50岁那年才开始创办跑腿公司,3年的时间,李二已经“跑”出了规模,公司又招聘了4个人,“李二跑腿”不仅拿到执照,还申请了商标注册。

50岁生日时,他开始创业

李二原名李铁毅,因为在家排行老二,就叫了这么个亲切、好记的名字。

2008年,已经50岁的李二决定放弃干了十余年的投递员工作,自己创业。家人也觉得他这么大岁数了,是该自己干点什么,不用再早出晚归的做投递工作。

谁知李二想出的创业竟然还是东跑西颠的跑腿。

很多人都劝他岁数大了,别整天风吹日晒的在外面跑。可认准了的李二觉得自己干了多年投递员,锦州的街路都熟,“这不就是我的优势吗?”50岁生日当天,李二的公司成立了。

公司成立,其实也就李二一个人,凭着多年积累下的人脉,就是帮别人订报纸、买车票。顾客嫌累不愿意跑的体力活,李二任劳任怨地干,一单活跑下来也就挣10元*。

早上6点排队买票,晚上11点送顾客订的羊肉串……讲究诚信、踏实的李二慢慢的被顾客认可,找他买过车票的回头客慢慢的开始信任他。他的工作领域也扩宽了,**是单纯的体力活,谁家老人*自在家不放心,也会让“李二跑腿”去照看一眼。

业务多了,随身带仨手机

李二的手机里存着数百条短信,都是找他跑腿的服务要求。这些短信也见证了他工作的苦乐。

“我要份凉皮,多加糖。”

“我在齐齐哈尔,帮忙办车过户。”

“我要医生的电话,你去医院帮忙问一下。”

“帮我买两斤牛肉,三根胡萝卜”

……

这些要求,李二从不敷衍:“顾客指定去哪家,我们就去哪家。让我帮忙买个凉皮、烤串,人家指定地方了,多远我都去,没有发票我也不糊弄人家。”

李二靠着诚信赢得了信任,活越来越多,他随身带着3个手机,经常是两个电话一起接。找“李二跑腿”的开始有帮忙送现金、支票,老顾客也将李二当做家里人,家里的事也开始找他帮忙。

本质优势,“我从不忽悠人”

“李二跑腿”成立3年的时间,不仅拿到了营业执照,还陆续增加员工,如今的“李二跑腿”不是一个人在忙活,除了李二自己,他还找了4个同样四五十岁的员工,“都跟我一样是下岗工人,肯干活的踏实人。”

李二的经营方式是“货到付款”,有些帮忙的事情需要垫付一些*,都是等办完了才能收到*和跑腿的一点附加费用。

偶尔也会遇到顾客反悔消失的情况,买了车票人家不要了,退票费都是李二承担。尽管如此,李二还是觉得这个工作充满乐趣:“人家忽悠我,但我不忽悠别人,好人还是多。我从不说诚信,我都是做出来,让顾客去感受。”

9月份,“李二跑腿”正式向工商部门申请了商标注册,李二说,自己的公司能做到现在,就是大家对自己的信任,对“李二跑腿”的信任,“我要将这个品牌一直做下去,我老了做不了了,这个品牌在,‘李二跑腿’就一直在。”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