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创业还是离职创业好?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想自己出来创业但是家里介于目前还没有结婚、生子,不鼓励也不支持我自己做事。觉得有这样一个安稳的工作应该先解决完自己的个人问题后再想出来做事的问题。即便心理不甘心,但还是没有放弃没有勇气,家人不支持就没有启动资金。

所以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虽然活不累,但是也不清闲,都是处理一些很零散的工作,时间**被打散了,每天回到家想想**时间做什么了,自己都不清楚。但是就这么过去了。日复一日。

我也有考虑在职创业,比如开个网店、微店什么的,或者与他人合伙开店,有时间的时候就去看看管管...也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现在有一个问题比较明显的摆在这里,创业的话,兼职创业还是离职创业好?辞职全情投入的话,**没有经济来源,但兼职创业的话,缺少破釜沉舟的决心,各位觉得该如何处理呢?

建议在职创业:

I黑马 国茜薇

我感觉这个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如果资金充裕的话,全职创业,因为有压力才有动力嘛,就是楼主说的,破釜沉舟的决心;但是,如果你辞职后,连自己都养活不了,一方面,创业的资金从哪里来?总不能伸着手再去跟父母要吧?另一方面,生活压力太大,这样的话还是建议兼职创业~机会总是有的,想创业什么时候都不晚~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