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个性婚纱店让你从草根变大款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喜欢网购,这也就让很多实体商家渐渐往网络平台发展,网上出现了服装、鞋包、生活服务等,当然婚纱也可以在网上买到。例如,台湾喜多坊礼服就发展很好,***爆。目前他们的婚纱礼服已进入国内多家知名影楼,口碑甚佳。

经营个性婚纱店让你从草根变大款

当然除了网上售卖以外,很多店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各大**和博客上发布店内的婚纱,吸引准新娘。如目前福州胜利网上小有名气的晴mm,就已经是5家婚纱、礼服公司的代理商,据她介绍,每天在网络上跟帖、约上门试衣的mm还真不少。

个性婚纱为什么这么讨喜?因为它满足女性的所有对美的想象,个性定制,市场上不会出现第二件,自然**,***爆!婚纱是一生中只穿一次的隆重礼服,婚纱设计要依个人的气质形象而定,1600-2000元的婚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也不乏定做四五千元婚纱的新人。

经营个性婚纱店,让你从草根变大款,轻松经营,一年四季都**,尤其是在节假日结婚狂潮来临的时候,生意更为*爆。怎么样?这样的生意,您想做吗?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