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创业开什么店?做什么好?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提几个建议吧,*先可以考虑开一个礼品店,5万元创业是可以成功开店的。例如其规模大概店铺10平米左右就可以了,每月租金也就2000左右。但是一定要找准店铺的目标消费群体,选对地址,找好货源,这样才能好**。

5万元创业开什么店?做什么好?

其次小编认为开一个礼品店也是不错的好选择,这些生意都特别适合女孩子来经营。对于这样的店铺来说,*重要的就是如何让自己的店铺比别人家的更有市场竞争力,更加吸引顾客了。所以对于饰品的选择上要格外的注意。

5万元创业开什么店?除了以上的礼品店或者饰品店以外,小编认为如果在社区开一个便利店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服务社区,方便大众,这样的生意还是比较好做的。

5万元创业开什么店?做什么好?其实只要大家多动动脑子,可以做的生意还有很多。只要你想得到,并且付出努力,就不怕不创业成功,不怕*不到*!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