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地摊?放下面子方能赚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1、如何摆地摊?放下面子方能**。不要觉得摆地摊很丢人,很多成功的创业者都是从地摊开始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摆地摊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都是梦幻。

如何摆地摊?放下面子方能**

2、如何摆地摊?选择好的时间段。如果你节假日的时候想去旅游,那么还是劝你不要做摆地摊生意,因为摆地摊生意*好的时候就是节假日的时候,这个时候不*更待何时。人气是地摊的生命线,你的货出手越快越能**,而不是价格越高越**。晚饭后到深夜是销售的好时机,尤其是八点左右的时间,人流量大,这时候摆摊***。

3、如何摆地摊?选择好的切入点。找好切入点是什么意思呢?就是选择对的项目,要知道经营什么***。初学者,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

如何做摆地摊生意?以上三点是值得关注的,一定要放下面子和架子,勇敢踏出**步,这样才能有**的机会。彩虹总在风雨后,努力之后才能有成功,摆地摊也是小本发家的渠道,值得选择!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