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的经验分享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吸引顾客,我在店中选择开展定价返积分活动。这样一边让我为自己的店铺赢得了稳定的顾客,另外还能刺激顾客消费。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积分可以兑换成现金使用,不像某些店铺积分只能放在卡里没有什么用。

开服装店的经验分享

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让顾客对我的店铺有好感,我还特地为顾客提供了免费钉扣子、裁边、安装拉链、熨烫衣服等等这些服务。时间长了,好名声自然就有了,顾客也喜欢来我的小店逛逛。

为了鼓励老顾客带新顾客来店中消费,我也特别想出了小点子。对于那些老顾客带新顾客来消费的时候,我们为他们双方准备小礼物。就算不成交的也送小礼物表示感谢光顾,在我的店铺里,很多都是老顾客,也有很多顾客都是老顾客介绍来的。

以上是我开服装店时候想出的促进销售的小点子,也是我几年来开服装店总结的经验,在此给大家分享。是希望能够对于**次创业的朋友有些帮助。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