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三个选址好位置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靠近幼儿园或者学校附近的选址好位置,这里是非常适合开童装店。因为通常在幼儿园或者学校附近,都是有很多的目标消费群体,把店面地址选择在这里,就可以方便顾客挑选。

开童装店三个选址好位置

二:企事业单位或写字楼附近也是开童装店的选址好位置。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位在这里,附近多数都是青年或者中年的上班族居多,而他们家中一般都会有孩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如果一眼瞄到中意的童装,很快就会买下来的。

三:居民区理所当然的是开童装店的选址好位置。相信这一点是大家都无需质疑的,在这样的位置附近,人群集中并且稳定,而且男女老少都有,开童装店做生意,那是一定好的,因为在这里买童装比去大商场方便多了,人们更有闲情逸致来看来选。

你想做童装生意吗?你想创业致富吗?选择一个童装品牌加盟开童装店,选对地址位置,加上品牌的影响力,再加上总部的扶持,创业成功一定指日可待!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