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机会”的三种常用骗术要警惕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骗术:树“榜样”

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项目决定创业的时候,有些品牌故意给我们找几个成功的加盟案例。事实上,其目的无非是为了让这些“发财机会”看起来真实,所以就讲述那些成功者的故事,让投资者垂涎这个项目,这就是树“榜样”。所以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我们要认真考察这些“榜样”的真实性。

“发财机会”的三种常用骗术要警惕

第二骗术:立“教主”

这个社会总有些人士特别的聪明,但是聪明没有用到该用的地方,把聪明劲用来骗人那就不对了。例如他们认为光有“榜样”还不足以请你“入瓮”,所以又推出立“教主”等方法。因为这样就可以加重你对于选定他的项目的砝码,总之是让你更加相信他。

第三骗术:吹“技术”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发达的社会,更是各种消息猖獗的时代,所以聪明的骗局的设计者们也不放过这样的机会。例如他们通常都会虚假宣传自己的技术如何先进,设备如何的好等等,因为只有更**的技术才能让你确定这样的项目更好,更有发展。

其实,社会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对于没有多少经验的创业者来说,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例如以上讲述的几种“发财机会”的常用骗术希望大家在创业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要小心警惕哦,不要上当受骗!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