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的选址标准有哪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的选址标准有哪些?饰品店的选址标准之一、行人的流量。一般来说,客流就是*流。所以选址**个当然要看其人流量的情况啦!也不是越多越好,因为过量的顾客流量也会由于太拥挤而阻止购买者前往,所以要同步分析其交通状况。

饰品店的选址标准之二、店铺的结构和能见度。你所开店的面积的大小,以及店面的建筑结构是否合理?形状如何?另外,还要注意分析其有无城建规划限制,如水电、下水道、暖气等条件。

饰品店的选址标准之三、店铺的价格。创业者又不是傻子,都知道交通便利的地方和人流量多的地方是**铺位!但是其价格当然也是不菲的,所以选择其店铺要从自己的实际状况出发,店铺价格对销售价格和投资回收期会产生直接影响。

饰品店的选址标准有哪些?主要就是以上几点啦,希望投资商们都要谨记,要注意店铺选址的合理性和性价比,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盲目跟从,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目标进行良好的选择。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