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最容易被忽悠的几个方面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技巧误导

无数创业者都喜欢洋洋自喜,我的技术是*好的,是*为**的,所以在前进的路上当然所向披靡。殊不知,风险投资不仅仅是投资技巧的掌握。虽然说在整个项目中,技巧含量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但它的位置只是一部分而已,因为还有营销,还有*理。

创业者*容易被忽悠的几个方面

第二、感情误导

创业,尤其是初次创业者,喜欢从自己*为亲近的朋友圈或者是家族中开始着手。所以彼此间十分熟悉,他们的创业更是凭借昔日的感情自觉做事,从而在一定的程度上忽视了一些必备的契约支配。“重感情,轻契约”的工作关系对未来的创业不一定有好处。

第三、资本误导

资金是创业的根本,大部分人创业失败都是因为资金的周转不当和短缺。但是你需要认知的是,资金不足并不是创业的**障碍,因为你**可以从不需要的大批资金的小生意做起,或是把你的创业规划缩小。等你把基础打捞了,等*初的生意做成功*了*,再设法扩展生意范畴。

创业者*容易被忽悠的方面主要有以上几点,创业要有理性的思维,不能冲动更不易盲目,影响失败的因素数不胜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正视自己,从根本实际来出发。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