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店铺生意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原因一、柜台不宜摆在出口处。有很多店铺生意不好都有这样的一个现象,其目的是为了促销商品,喜欢在扶梯的出口处摆设柜台,以此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但是要知道越是刻意而为之,很多顾客就会故意绕开。

分析店铺生意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二、别放震耳欲聋的音乐。有很多店铺都喜欢放些音乐来吸引顾客,这是一个好办法,但是播放的音乐一定要恰当合适,放些震耳欲聋的音乐只会让顾客讨厌。所以这样做是很不好的,应该放些轻柔雅致的音乐,让顾客流连忘返,对于商品的促销一定会有些作用的。

原因三、店门做得过小不纳气。通常来说,一般开门做生意,店铺*好是双开的大门比较好。店门大小,会显得店铺不上档次,小家子气。另外对于店铺来说,门可以是商店的咽喉,是顾客与商品出入流通的重要通道,所以影响着生意的兴衰。

小编通过走访、调查了很多地方生意不好的店铺,得到以上几点店铺生意不好的原因。创业失败不要紧,关键是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和总结经验,将来一定能够成功。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