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们要注意这些常见的错误不能犯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错把嗜好当成事业。

不错,投资创业,要本着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来出发。但是很多人却极大地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以为自己会做蛋糕那就能开个餐馆,会缝衣服就能开个服装店。然后再冲动地投资,然而不到数月却也血本无归!所以创业者一定要谨记,切忌冲动。如果你能把嗜好视为通往事业的跳板,先替别人做,学习其中的一些经营技巧,以后再寻找一个富有管理才能的人搭档,这才可能落实创业的美梦。

创业者们要注意这些常见的错误不能犯

第二、野心太大贻害自己。

创业者当然要有雄心伟略,但是一定要正确地估量自己。凡事一定要量力而行,从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出发。不要以为产品越多,顾客面越广就越成功,事实上,把顾客“一网打尽”是不可能的。

第三、不设提防,欠帐难收。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很多创业者都有那样类似的经验,为了人情,为了面子,以至于欠帐拖延越久越难收回,甚至被赖帐,所以创业者应该尽量从各种渠道搜集掌握自己客户的底牌,在签合同时,也不必担心对方拖欠赖帐。

创业者们要注意的问题和方面还有很多很多,总而言之,在创业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吸取教训和前车之鉴。要清楚地明白,哪些不该做,哪些是创业禁忌!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