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童装市场现状如何?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现状如何?童装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指从刚出生的婴幼儿到十一二岁的中小学生这些人群,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12岁以下儿童有三亿多,其中6岁以下 1.71亿,7~16岁达1.7亿,可以说这个数量几乎占了全人口的四分之一,另外又34%以上都是*生子女,目前还在呈增长趋势。

细谈童装市场现状如何?

同时也有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年童装消费需求量已经上达18亿件左右。根据**机构的预测,在今后几年,每年仍将以11%左右的速度递增。所以说从儿童人口的数量和增长量以及童装消费需求量方面来分析,我国童装市场蕴藏着*大的发展空间。

童装市场现状如何?目前中国童装市场有着强烈的两极分化的状态。一方面有些**次有讲究的童装市场价位普遍过高;另一方面,我国童装销售有很大的一部分都是集中在批发市场,档次比较低,风格雷同,质量也不够好。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对于童装市场的现状已经有了很清楚的了解。应该知道经营一个特色并且并且物美价廉的童装店,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值得投资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