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块钱能开什么店赚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5000块*能开什么店**?现做花生奶小店

在郑州有位40岁的创业者就是用5000块*开办了一个现做花生奶小店而致富了全家,加入了**的行列。如今他已经成为拥有200多家花生奶店面的连锁机构负责人。这种店面比较适合开在城中村这样的地方,其特点就是现做现卖,成本低,收效快,制作简单。

5000块*能开什么店**?

5000块*能开什么店**?出租休闲菜园

当大家都把投资的眼光放在人流量非常大的城市里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然后在把它分割出去,然后向城区居民招租,让他们来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等也是你可以选择创业**的好途径呢?其实真的就是这样哦,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而经营者可按 3000元左右租金再租出去。

5000块*能开什么店**?开花泥画店

现代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追求是越来越有要求了,而新潮的装饰工艺画更是受到人们选择装饰爱家的首选。所以开花泥画店是小本投资的好选择。花泥画无毒,芳香,无污染,用专用材料花泥简单制作,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看完以上的小编带来的几个创业项目,你还在想5000块*能开什么店**?想必现在你的思维应该开阔了不少吧,其实5000块*能开的店,能做的生意多得去了。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