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店铺取名字?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从形象出发,结合自己生意的营业内容,来利用名字塑造店铺或者公司的形象。比如是经营地方小吃的,不妨选择有乡土情结的名字;比如开的是茶餐厅,那么就需要追求浪漫优雅些的名字等等。

怎么给店铺取名字?

第二,取名字一定要易记,特别是一些经营生意的店铺,那店名就一定要容易记住了。例如一些口语化的谐音,不妨多加利用,如榭榭———谢谢、巴黎站前———包你**等等。

第三,读起来有节奏感,这样的目的就是大家读起来顺口好听,富有节奏感,能够增强人民对于店铺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并且这样的名字还非常有亲和力。

怎么给店铺取名字?大家主要就是从以上几个方面来考虑就可以了。为自己的店铺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一定可以吸引顾客,为店铺带来人气,*取财气!所以说为自己的店铺取一个好名字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