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错误的观点有哪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熟人搭伙好开饭

正是因为这个观点,所以很多人在创业的时候都喜欢选择自己身边所熟悉的人,在自己所熟悉的圈子里去找合作伙伴。但是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太过熟悉,所以在创业初期以感情为重,从而对于企业中出现的经营方向、用人问题、财务问题等大多以忍让、和解的方式处理,而忽视了必备的契约签订和严格的约束制度。

创业路上错误的观点有哪些?

第二、哪儿热闹奔哪儿

一般来说,任何投资和创业都是有风险的,一旦选错了目标,误入歧途,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很多创业者都喜欢盲目地随从和跟从,哪行**就做哪行,总以为这样能减少投资风险、少走弯路。殊不知市场一旦饱和,利润空间也不尽人意。

第三、跑得又快又省料

很多企业家在用人方面都犯了一个大错,那就是“又要马儿跑,又不让其吃草”!其实这是不**的,想要让你的员工更加心服口服,鞠躬尽瘁,不妨提前设计好激励机制。

创业路上错误的观点会让一些创业者迷失方向、误入歧途,从而万劫不复。贪大求全死得快,创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成功的与否,与正确的观点很有关联!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