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私企失败的多种原因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哥们式合伙,仇人式散伙

在中国企业创业市场里,私企多数都有这样的失败原因。在公司创业初期,创业合伙人们之间以感情和义气去处理相互关系,所以多数都没有明确的明文规定。而到后期成功了,大家就开始追求利益,所以梁山**流云四散。我们将之称为哥们式合伙,仇人式散伙。

解剖私企失败的多种原因

盲目迷信人脉关系,社会关系

对于当今的创业市场来说,创业成功与创业者的人脉关系和社会关系是有一定影响的,对于私企来说更是如此了。但是要想成功,还是要明白打铁还须自身硬“的真理,人脉关系,社会关系并不是解决企业发展所有问题的灵丹妙药。

盲目迷信”空降兵“

在私企里,很多事情都是由上层**决定的。或许有些私企**都认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的道理。其实对待这一点,我们也应该正确对待,不能以偏概全。对于”空降兵“应该合理有效的利用。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分析的一些私企失败的原因,希望能够给各位创业者的成功事业以作参考,能够规避这些问题。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