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个人创业贷款?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抵押贷款

一般来说,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个人消费贷款用来创业。例如你要购置商业房,门面房,就可以以拟购房子作抵押,但是贷款期限*长不超过10年,且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

怎样选择个人创业贷款?

****

在市面上用一些保险公司的保单还有国库券的凭证等等,也可以轻松获得个人贷款。但是其相关的比例也是有具体要求的,一般来说,存单****可以贷存单金额的80%,而国债****可贷国债面额的90%!

**贷款

当然了,如果你没有存单没有国债也没有保单,但是你的出身还可以,你的父母有一份较好的工作,那也是好办的,这也是绝好的信贷资源。因为目前的银行对高收入阶层情有*钟!只要通过一些手续,就能较快地获取创业资金。

选择个人创业贷款的形式主要有以上几种,现在你都知道了吗?建议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资金是创业投资的一切前提,切不可掉以轻心哦!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