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的选址诀窍有哪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广开渠道寻找商铺

寻找商铺千万不能守株待兔,也不要迁就一个渠道,很多店铺的转让都是私下的,需要你自己去寻找,要学会广开渠道,多管齐下。

第二、“客流”就是“*流”

开个服装店,千万不要抱有那样的思想,那就是怕竞争而把店面开在偏远的地区。要知道对于服装店来说,“客流”就是“*流”,商业区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但要注意经营错位问题。

服装店的选址诀窍有哪些?

第三、选址要有前瞻性

不是所有看上去的**铺位都**!选址一定要用发展的、长远地眼光,要有前瞻性。很多看上去炙手可热的铺位,都是由于市政规划变动,让热闹的地段变成冷僻之地,那样就得不尝失了!

服装店的选址诀窍主要包括以上几点,怎么样?是不是恍然大悟呢?选择铺位要注意租金的性价比,很多时候,“团租”的方式经济又实惠,不妨试一试吧!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