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正视创业中的坏毛病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创业喜欢跟风,别人干什么他就想干什么。尤其是选择合伙人,也喜欢在熟悉的圈子里找,殊不知,熟人好办事,却不好说话。找熟人喜欢凭感情做事,对于企业中出现的经营方向、用人问题、财务问题等也大都以忍让、和解的方式处理,而忽略了必备的契约签订和严格的约束制度。

要正视创业中的坏毛病

第二、不要一味地人云亦云。很多时候盲从不仅不能让你少走弯路,更是将你逼到了绝境。因为当人群一窝蜂地涌进来了,市场就已经饱和了,“一窝蜂”热潮有时正意味着“恶性竞争”的来临。

第三、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成长也一样,是需要时间的累积的,不要妄想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如果过分追求成长的速度,无异于拔苗助长。结果当然不尽人意。

创业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更需要团队的合作与帮助,所以在整个过程中,不要高高在上,要学会尊重别人,才能更被别人所尊重!正视创业中的坏毛病,学会扬长避短,才能让成功在望。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