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如何留住顾客的几个好方法分享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开出“空头支票”。例如我们经常看到网络店铺里有领优惠券的活动,有好评返现的活动,其实这些都是非常成功的吸引顾客、留住顾客的好方法,这样做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让顾客感觉占到了便宜。

电商如何留住顾客的几个好方法分享

方法二:电商如何留住顾客?关怀顾客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顾客感觉自己与众不同。作为网商更要懂得与顾客的交流,要重视顾客的心理感受。比如,在节假日里个顾客发送优惠券就是一个小关怀。

方法三:给顾客提供成为回头客的理由。作为商人,我们都知道做回头客的生意可以说是*轻松的,网商也不例外。如果有顾客来店里买过商品,那么我们就要争取让他成为我们的老顾客,回头客。只有这样,日积月累,我们的生意才会做大,做强。

看了以上关于电商如何留住顾客的几个方法之后,你一定有所感悟或者收获吧。欢迎你给我们留言提问,我们会有专业的投资行业**替您解答问题。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