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孕婴奶粉店需要办理些什么手续?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里,我们就以开一个一般的零售型孕婴奶粉店为例,其中如果没有婴儿洗澡、**等服务。需要准备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含乳品,婴儿配方奶粉)、税务登记等等就可以了。

开一家孕婴奶粉店需要办理些什么手续?

其实我们开一家孕婴奶粉店也还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可以附加一些诸如婴儿洗澡游泳等服务,或者产后妈妈蒸艾水等等服务。在店里销售的产品也可以有一些婴幼儿辅食或者玩具等等都是可以的。

开一家孕婴奶粉店需要办理些手续*先就需要大家准备一些证件,诸如健康证、房本或租房协议、街道证明信、身份证复印件、相片、食品供应商营业执照等等。总共把这些证件都办好大概需要花费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这个各地不同的。

说起开店,或许大家都觉得创业开始的麻烦就是在这里,都觉得开店办理相关的手续是很让人觉得烦恼的。开一家孕婴奶粉店需要办理些什么手续?如何办理,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的了吧。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