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的问题要深思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顾客在哪里?

对于创业者来说,顾客就是上帝,有了顾客才有成交的可能性,才能**销量与利润。所以企业要如何用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吸引广大顾客?要充分挖掘消费者们的需求,要让顾客体验到价格以外不可替代的价值。

创业前的问题要深思

第二、竞争者在哪里?

创业做生意,一定要充分地了解你的竞争对手,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因为新经济时代,竞争者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一定要清楚,投资的潜在风险是什么?创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第三、市场前景怎么样?

很多项目都是表面上风光无限,没过三五年就销声匿迹了。所以选择创业的项目一定要分析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创业者应该有一个快速成长的规划!

每天都要三问自己,然后进行反思,只有充分地了解了市场,了解自己的实力,才能进行有力竞争,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创业前的问题要深思,你都做到了吗?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