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好选择十字路口、街道拐角处。在这些地方一在交通上比较便利,二在这种地方的店铺都比较显眼,所以要求店铺的橱窗陈列盒店面形象比较鲜明,让顾客留意到你的店。

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

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人口密集的居民区也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可以这么说呢?因为如今像这类小区多为白领聚集地,具有人口数量上的**优势,而且多数都是新小区,居住的年轻人比较多,拥有*大的洗衣需求量。

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商业区与**住宅区是开店的**之选。这些地方商业网点已形成规模,平时到这里消费的顾客数量多,节假日更是人流如潮。在这里比较适合开一些中**的干洗店,店铺面积应该大一些。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应该知道开一家干洗店如何选址了吧,对于一个门面生意来说,选对了地址那么就成功了一半。开一家干洗店,只要**洗衣质量,就能**不错的干洗店利润。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