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创业项目不靠谱投资需谨慎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百元创业,新奇礼品批销

百元创业,听着是很诱人,投资是很小不假。但是聪明的你仔细想一想现在一百元可以干什么?或许你去一趟菜市场,一百元就会花得精光。所以作为初创业者我们遇到百元创业,新奇礼品批销这样的投资项目千万不能心动。

这些创业项目不靠谱投资需谨慎

千元就能生产LED灯

像这一类的小型产品加工生产类的项目也是不靠谱的,不值得大家的投资。其实这都是项目方的鼓吹宣传,事实上这里面有原材料成本、产能低、所给的设备都是淘汰货等暗门,就算生产出来了合格的产品,你也不会*到多少*的。

N元起批,服装箱包类项目

像这类项目主要就是以“物美价廉”来宣传吸引大家的。但是事实上也并非真的如此,作为投资者要谨防这样的陷阱。例如产品是价廉但是否物美呢?要留意项目方发货的产品与自己实地考察时候看到的产品是否一致,是否要求大量批发等等这样的问题。

以上这些创业项目不靠谱,在此小编明确的告诉大家,就是希望大家在选择小本创业项目做投资的时候要谨慎些。小本创业致富可以,但是投资需谨慎,像以上这类不靠谱的创业项目大家就要多留个心眼了。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