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天惠燃气设备生产设备简单,风险小利润高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高能环保合成燃气燃烧时灶具同液化气灶具通用,电子、脉冲打*均可,十分安全方便。同液化气一样,使用钢瓶罐装。一年四季常温下,只要打开灶具旋钮,钢瓶内灌装时产生的压力输出燃气,即可供灶头充分燃烧,热值高达47500KJ/KG,比液化气高30%,且无烟、无毒、***、安全卫生,适用性强。

一、投入少 建厂周期短:只需投资1.18万元即可获得全套生产技术及设备(具体见合作方式栏目),设备到位立刻便可生产;如果您也在寻找发财的*新投资机会那就更加不能错过此项目哦。市场上时机是很多的,但是如今像华大天惠燃气设备这样具有前景的商机不多的,是的!在环保节能燃气设备行业的同类项目之中可以说华大天惠燃气设备*领**。

二、生产成本低廉:由于主要原料是石油化工企业的副产品,其*大的利用价值不被人们普遍认识,原料价格低廉、投资费用也小、操作简单、劳动力投入也少,因此,其生产成本比其它燃气成本更低;

三、生产灵活、产销不愁:由于投资小,生产设备简单,***,即可在城郊**,也可深入到农村腹地**,即可规模**,也可小型**,即可集中一处**,也可分散**,市场稳定长久;

四、质量优、*力强 热值高:热值高达47500kj/kg以上(约11000大卡/kg)比普通石油液化气高30%左右,在同等重量条件下,燃烧时间比普通石油液化气长3-5小时,燃烧充分、无残液、节省能耗;

五、环保性能好:生产过程中,一吨原料产一吨气,无三废排出,燃烧使用无积炭,减少煤炭柴草等非清洁燃料的粗放使用,节约能源,洁净环境;

六、国家职能部门检测:该设备生产的高能环保合成燃气,经国家职能部门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检测、评审合格。在通往**的道路上的确是有很多的道路可以走,但是智慧的人一定会选择这一条*钱的捷径---华大天惠节能燃气项目。武汉华大天惠企业实力强大,与之合作必*。

武汉华大天惠是一家有着自主研发能力和领先创研精神的科技多元化企业,科技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在新兴能源研发领域,有一支专业的科技研发团队在保驾护航,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有着非常实用的现实价值,并且在环保的大浪潮的推动之下,有着*大的市场潜力和消费者群体作为保障。

那么,华大天惠加盟值得商人信赖,也值得消费者信赖,因为华大天惠加盟这个产品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到产品销售系统与流程都有着它自己的东西在里面,与华大天惠加盟项目比,这是其他品牌的产品所不具有的。想*钱发家过上幸福的生活吗?如果借助华大天惠节能燃气不能发那一定是你不够努力。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