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加盟哪 家好生意?小区里开面食店不错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没有什么经营经验,想要把面食店开好的话非常不容易,在小区开面食店**虽然范围小,但是有优势也有劣势,能不能**就要靠各位创业者的能力手腕了。如果觉得没有把握,那来听听小区店主开面食店**经验: 小区开面食店**经验:经营重视人情味,招揽不少回头客;蒙女士开在小区旁的小百货店主营烟酒,店铺面积约100平方米,每月租金90元/平方米目前已经经营两年,生意一直很不错。

“来我店里消费的多是住在这个小区的居民,都是熟客,一定要热情招呼。”蒙女士说,她所销售的烟酒要比外面便宜一些,但**质量,**假一赔十。当小区居民购买较多的商品时,可以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这一颇具人情味的做法使蒙女士累积了不少回头客。目前,蒙女士的店铺每个月的利润至少有6000元。

经验之谈:小区店铺店主需要经常与小区居民打交道,能不能让居民记住店铺并留下好印象,成为了摆在小区店铺业主面前的*要问题,突出人情味就成为了他们经营的制胜法宝。相反,由于小区消费群体相对固定,一旦因质量等问题落下坏口碑,那也会很快地在小区里传开,对小区店铺来说是十分致命的。

小区开面食店**经验:选址讲究临街铺,人流密集是财源;“同一个小区,不同位置的店铺,生意往往出现不小的差距。选址很重要。”在小区经营米粉店的赵女士说,靠近小区出口的小店经营情况,就比位于小区较偏区域的小店好不少。

“比如半开放式小区人流量较多,里面小店的生意就比封闭式小区里的小店生意好。”赵女士说。即使是同一个小区,临街部分的店铺生意也比其内铺的生意要好。不过前者租金也比后者要高一些。赵女士刚刚开店的时候,没有看出这个门道,先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偏僻但是租金相对便宜的铺面,但是生意很差,*后忍痛换了靠近小区进出口的铺面,生意才好转起来。

经验之谈:“人流”就是“财源”,不要怕竞争密集而选择一个偏远的地址,越是人员密集,店铺密集的区域,人流量越大。而一些客流**,发展较慢的地区,看似没有竞争,租金也低,但也没有好的发展前途。另外,店铺的位置和朝向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择通道两端出入顺畅,来往车辆行人都可以顺利通过的位置。

这个的确是这样的。“人流”就是“财源”,面食加盟哪家***?小区那里生意*好,您要敢于尝试才是正道。

请登陆 3158餐饮加盟招商主站查看更多餐饮加盟项目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