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佰味养生快餐代 理商机一触即发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山佰味在国家4A级自然生态保护区——大别山地区拥有专属的绿色种地基地和原生态养殖基地,从而,在原材料选择的源头,**食品的安全与健康。

山佰味所选白鹅均为纯正皖西白鹅,其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肉质好,有补阴益气、暖胃开津之功效。是百姓美食的上佳食材!

山佰味传承先辈老方,**二十多味名贵**材调配,烹饪出*有的鹅美味快餐,自成一派。这也是大别山餐饮公司,鹅美食项目,能够发展至全国,成为广大百姓喜爱的核心关键!

山佰味以鹅产品为主体,以“营养快餐+美味小吃”为业态组合,满足顾客全天候不同时段的消费需求。山佰味将再造辉煌,成就“中国养生鹅快餐”**品牌!

山佰味养生快餐创业项目一直是行业里的**品牌,加盟山佰味养生快餐项目,**属于你的****,还等什么呢,现在就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对于你的留言,工作人员为你真诚的服务,也会为你发送*新的加盟详情资料一份。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