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吃加盟 项目应该如何经营才可以赚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以一家店堂面积为30平方米的快餐店计,厨房估计需要3个人,即一个人负责制作饭食,一个人负责制作面条,另一个人负责制作面点如果你同时经营三类快餐品种的话。前堂也估计需要3个服务员。另外,*好还需配一个厨房的机动人员,专门负责洗盘子、洗碗,以**营业时间内碗盘的需求

怎样经营小吃店?注重卫生

快餐店除啦物美价廉之外,方便快捷和整洁卫生算是其另一个主要特点。无论是厨房的厨师,还是前堂的服务员,动作都一定要熟练快速,以满足顾客来啦就吃,吃完就走的需求。快餐店的全体人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那样才干达到整体快捷的效果。快餐店的店堂、桌椅、餐具、厨具等都要勤于打扫,工作人员还应该留意个人卫生,总之要随时保持快餐店整洁舒适的形象。

怎样经营快餐店?.做好送的生意

尽量做好送的生意,其实有些写字楼并不好送,有时候一个人上去,半个小时小不来,除非他家的数量多!所以要懂的回绝客人,不要什么生意都做,把不好做的生意给您的对手,那么的把他的好的生意*过来,那您一定会做的很棒!送餐,遵守“先近后远,先顺路后偏远,先老顾客,后新顾客”的原则。

经营小吃店如何****?需要抓住的是消费者的心。在小吃店市场领域上找准适合自己创业的***去投资,赢利超级省心和省力,选择一个成功的经营小吃店**商机无限。何不趁着这一个好的投资机遇发一笔横财?

请登陆 3158餐饮加盟招商主站查看更多餐饮加盟项目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