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鸣惊人教育连锁特色课程带来更好的效果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特色课程 > 快速阅读

课程介绍:快速阅读又称成像阅读,起源于美国,改变传统点式阅读方式。让眼睛所看到的文字同图像一样,省略语言中枢和听觉中枢,省去两个中间环节,让阅读速度与大脑的思维速度同步。能够让孩子掌握快速大量捕捉信息的能力,并且可以很准确的描述所看到的内容,这样可以大大节约孩子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忆鸣惊人"快速阅读,主要是通过眼力训练改善学生平常阅读中舌读,心读习惯。*终形成眼脑直映大脑思维功能,所以学生在阅读中注意力得到提高。

特色课程 > 激发想象力

课程介绍:想像力是一切知识创新的源泉,通过激发想像力课程培养学生在已有知识的基础上,在头脑中创新形象的能力,提高孩子**思维能力,让孩子感受想象力带来的惊奇,快乐和自由,专注力和自控力进一步提高,爱上学习,重塑自信心,激发学习自主性,成为知识的主人"忆鸣惊人激发想象力课程"就是通过图形想象,声音想象,语言想象,物品想象在模拟生活。图文阅读想象。视听嗅触,问题思考,临摹仿效中激发想象。

综上,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当然就请在下方留言,例如:忆鸣惊人教育项目的投资必要条件?该项目的投资风险与利润?该项目的注意事项……忆鸣惊人项目的产品确实是能够提高阅读水平,加强信息收集和处理能力的。不得不说人的记忆力是有个非常奇妙的东西,开发记忆力的培训显得非常必要。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