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投资市场空白 需求不断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中国餐饮业已突破2万亿,并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发展,餐饮业已成为中国*大的产业。整个餐饮业正向品牌特色化、市场细分化、生产标准化方向发展。比如:夫妻肺片,是四川传统的一道凉菜,现全国几乎每个饭店都有“夫妻肺片”这道菜,2012年紫燕夫妻肺片单品销售额突破10亿元,从中国菜品的发展和细分趋势来看,顾客平时点菜率稍高一点的一个菜品,都有可能做成一个大市场来!

卤猪蹄在全国的饭店或家庭都是一道非常被人喜爱的菜品,但是全国没统一的**品牌。调查显示:卤猪蹄在饭店平均点菜率在70%以上,在饭店里猪蹄销量是夫妻肺片销量的3倍以上。全国各地都有地方猪蹄品牌,地方猪蹄品牌在当地销量非常惊人:如:40万人口的马鞍山市“一支花猪蹄”每天就要销售2000多斤,每天销售额5万元以上!还远远没到市场需求量,**评估:我国卤猪蹄市场容量每年将超过100亿以上!卤猪蹄市场呼唤有特色、有规模的全国性主导品牌出现!

经过我们的调查,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加盟商,投资者朋友加入到了我们这个行业当中了,那么,你来投资加盟我们这个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加盟项目,就正好是一个好时候, 加入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加盟项目让你**为创业所烦恼,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行动加入我们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加盟项目吧,马上留言,就可获取*新的加盟信息。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