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吊电动葫芦使用前的测试方法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群吊电动葫芦一般用于大型油罐的焊接、楼房建筑爬架工作,是一种低速环链电动葫芦本身的一些特性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使用前对于使用环境及其群吊电动葫芦的安装在使用前要进行测试,以下是测试方法:

(1)隔离电源,检查所有的机械的和电气的接头及连接处是锁紧并且是牢固的。

(2)打开电源,以轻量荷重操作全部群吊电动葫芦范围并且检查操作是随时都顺畅的。

(3)确实的按下按扭开关“下”的按钮,操作群吊电动葫芦下降,直到极限开关为止,此时电机会自动停止。

(4)确实的按开关“上”的按钮,直到链条**收回到链条袋内,且电机停止运转。

(5)检查群吊葫芦的起重链之润滑情况(起重链条在出厂前就已经润滑上油,但在运送过程中可能会干掉)任何现成的润滑油都可以用来润滑起重链条,我们更建议你在链条袋内维持少量的润滑油,让链条可以浸在润滑油内。

(6)当主机的链条吊数为双链式或多链式时,严禁将下吊钩从链条中翻转,避免危险发生。

(7)检查群吊电动葫芦链条目的方向性,所有的焊接点都应该在同一方向,惟有在所有的链条焊接点都在同一条线上时,才能**正确定的操作。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