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特色饭店赚钱?特色餐饮加盟项目推荐!

2015-07-15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特色饭店**?餐饮业作为***的产业之一,商机永远不会衰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色餐饮加盟项目被无数创业者所看好,开什么特色饭店**?创业者一定要考察好市场再行动,特色餐饮加盟项目**以下几个!

**4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

特色餐饮加盟项目**1、湖南餐馆月入一万五

开餐馆的门槛低,而且一般来说,风险不大,起码每个人都得吃饭啊。

这小到开间面粉铺,包子铺,大到海鲜酒楼,大大小小都是个老板啊。可是,这竞争也很激烈,大家都想着开餐馆,没点特色也不行。开什么特色饭店**?罗老板就在北京开了家原汁原味的湖南餐馆。总共投资了60万,其中一年的房租40万,占了他投资的70%,进酒和各种调料花掉15万,简单装修5万。另一方面,罗老板在当地聘请了厨师,还招了十名女服务员,来到了他向往的国家首都。

餐馆的人均也不算高,大概每人30元,在北京算中档价位。因此,附近很多单位把芙蓉水乡当成了工作餐。而这正宗的湖南味道的菜品,不仅吸引了附近的老乡,更有不少的北方人也爱上这来,成了这的回头客。

特色餐饮加盟项目**2、重庆汤锅月入六千

人来过往的,更多的是附近的学生,还有来来回回附近买菜回家做饭吃的居民。不仔细看,不知道这里面有一家以重庆汤锅为主打的餐馆。因为餐馆外面,卖饼的就有三家,除了老板在沿街还留了一张门,以及门上的一块餐馆的匾:“九方邨汤锅王 。因为不起眼,卖饼的商家生意倒不错,可是,能够走进去吃饭的人,就不太多了。

开什么特色饭店**?餐馆的主人冯老板有些后悔,说过一段要把门面全收回来,把餐馆做成临街的透明窗户,这样,在餐馆吃饭的顾客和路过的行人起码能够对上眼,生意可能更兴隆一点。

冯老板总共投资十五万,用来购买厨房设备和店面装修。为了推广这种新形式,在推出的第一个月,他大搞促销,吃饭打五折,而且还推出了一款干锅鱼,永远价格28元,基本上就是维持不亏本搞宣传。结果还算有成效,他看见了曙光。九月份,餐馆有九万元的流水。成本52000元,房租10000元,工资10000元,水电费6000元,税费6000元。纯利在6000元左右。以这样的利润,相比于做得好的餐馆,显然还有差距。因为众所周知,餐馆是个辛苦活。

特色餐饮加盟项目**3、北京私房菜月入十万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 ,长城、烤鸭可以说得上是北京城的两大自豪。烤鸭也是北京本地特色餐馆的招牌,也是刘家食府的招牌。那的烤鸭是纯枣木烤出来的,因为枣木比较细,烤时烟不多,不象一般的木,不是烤出来,是熏出来的。刘家食府烤出来的鸭子颜色是枣红色,外面是一层亮亮的油,皮酥肉嫩,特别的好吃。卖价是78元一只,也算是比较值,因为在超市买一只现成的烤鸭也需要40元左右。

人均60元的消费,不算低,可是仍然吸引了很多食客。食客中,主要以白领居多,再来就是本地人宴请外地人,而餐馆离王府井,以及中国美术馆很近,所以游客以及从事艺术行业的人士也不少。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