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投资首选序诗曼女装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市场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热门,女装的市场前景广阔,加盟女装项目,回报丰厚。序诗曼女装,***,值得加盟,加盟序诗曼女装,支持多多,让你想不富都难!

序诗曼时尚女装特别制定了八大经营优势:

①、区域保护权:代理商序诗曼时尚女装确立后,不能在其区域发展新的代理商、经销店。

②、双金受益权:序诗曼时尚女装的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发展经销店。

③、广告支持权:为代理商提供统序诗曼时尚女装一的招商广告和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代理商坐享其成。

④、产品差价权:序诗曼时尚女装享受的至低供货价,对经销店和二级代理供货,获取*大的供货差价利润。

⑤、序诗曼时尚女装坚持共享资源权:使用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文案策划、业务洽谈、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

⑥序诗曼时尚女装、货品“零 库存权:代理商享有货物周转*低库存权,将及时、快速、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代理区域指定的经销店,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⑦、序诗曼时尚女装坚持自营权:代理商可在代理区域内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即可开设多家序诗曼时尚女装直营店,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

⑧、招收下级代理权:代理商具有序诗曼时尚女装招收下级代理商的权利可以自行划分下级代理区域以及制定收费标准和政策

序诗曼女装,支持多多,好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是一个****的***,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盟序诗曼女装吧!

标签: 女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