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源节能燃气投资加盟过程详解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通源节能燃气投资加盟过程详解

在汽车油价飞速高涨的今天,天燃气的价格也一直是持续走高,面对各种高价商品,消费者渐渐的感到压力很大。选择通源节能燃气,是一个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的项目,****。

快速能源合成器的研制成功,使合成液体煤气由实验阶段全面走向实用阶段,*先它为合成气的生产提供了根本的安全**,其次为产品质量提供了规范性的根本**,任何产品的生产必须规范,只有生产规范,产品的质量才有**,而且这样也为科技成果产业化和规范化提供了根本**,科技成果再好,也必须通过生产设备把它变成产品,并使它形成产业和规模才有价值。

1、传授设备的安全使用、保养、安装调试知识。

2、传授合成液体煤气、人工合成金属焊割气全套生产技术。

3、提供文件:

(1)**证书;

(2)建站实施许可;

(3)国家三部委联合文件;

(4)农业部行业标准;

(5)环境监测报告;

(6)质量检测报告;

(7)产品质量证明书;

(8)安全质量监督检验证书;

(9)技术资料;4、乙方在生产过程中,甲方无条件提供技术咨询,解答生产中的技术难题等售后服务,**乙方在技术上无后顾之忧。

注:实施以上两项项目的名额每县市仅限1~2家,也可由同一客户在该实施地区*占,同时还可单*提供技术转让服务,具体合作面议。

如今,使用天燃气的家庭越来越多了,可是天燃气的价格较高,让一般收入的家庭都无法接受,通源节能燃气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燃气,燃烧*焰旺,节能又环保,市场新宠,****。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