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丝丽家居 健康家纺好选择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康丝丽家居健康家纺好选择

康丝丽家居舒适生活健康享受就从这一刻开始,产品种类繁多,款式各异,丝质顺滑,给您带来*好的睡眠享受。康丝丽家居用产品打造行业里的**。

康丝丽家居以当地**的桑蚕丝为原料,专业生产真丝系列、全棉系列、套件系列、丝毯系列等科技型家居用品;产品规格齐全、种类丰富、设计思路新颖,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康丝丽家居凭借省内着名高校及丝绸研究所的技术支持,利用“中国桑蚕丝基地”得天*厚的优势,研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包括抗污、杀菌、远红外、可水洗等功能性产品;以品种齐全、款式新颖等优点,在蚕丝被行业中*树一帜;康丝丽专卖店,更是以琳琅满目的款式、精益求精的产品、尽善尽美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不想要的!

康丝丽蚕丝被让您“享受睡眠、拥有健康”其六字经为:

晶:缕缕蚕丝晶莹剔透,件件床品都是员工对消费者用心呵护的结晶。

禁:公司以产品就是人品的理念;绝无任何有损客户利益的假货。

净:被胎为***绿色产品,不增加任何化学成分。

敬:视客户为上帝,提供“用户至上、亲情如水”的售后服务。

兢:以诚待人的企业作风;在蚕丝被领域兢兢业业、一展鸿图。

景:以卓着的品牌、卓然的价值、**的队伍铸就“大家庭”的温馨美景。

让康丝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是我们一直不变的追求,现为扩展业务,面向全国招商,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