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干红葡萄酒加盟项目介绍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梅洛干红葡萄酒加盟项目介绍

上海名仁酒业以销售**主要葡萄酒产区的品牌葡萄酒为主营,致力于传播葡萄酒的*特文化,品味纯正进口葡萄酒,体验异国风情,享受美好时光,提供来自新旧世界高质的原瓶进口葡萄酒,挖掘蕴藏在葡萄酒品尝中的无穷乐趣,推动葡萄酒消费的不断发展。马其顿梅洛干红葡萄酒中西文化的碰撞,使严谨、活跃,务实、创新,真诚、热情成为品牌成长的灵魂,我们的不懈努力,使和谐,团结,理解成为为企业的不朽动力。从而为世界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梅洛干红葡萄酒从葡萄的种植到酒液的传递,都将坚持一贯的信念,一贯的执着,一份热情,一份享受,凭着**稳定的产品优势,以及海外酒窖的市场**服务支持;我们正努力在进口葡萄酒消费领域里**属于我们的未来。我们坚信,国人也将会像欧洲以及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们一样,在日常生活中,尽情享受这种健康的饮品!马其顿梅洛干红葡萄酒被誉为是神的恩赐,赐予穷人和富人。马其顿共和国盛大的庆祝节(SaintTriphun)这时候栽培葡萄者至少要修剪一支葡萄树,用来祈神赐福新一年取得丰收,并且葡萄园会用葡萄酒和白兰地来灌溉。2011年马其顿梅洛干红葡萄酒中国**中心在马*都斯科普里(Skopje)和上海同时成立,在马其顿共和国农业部及马其顿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Mr.Wine筹划在2011年大显身手,把马其顿***的梅洛干红葡萄酒带给中国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