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代理销售有哪些优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是一款*受消费者欢迎的灶具,将植物秸秆二次利用,使之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选择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加盟,市场前景非常好,市场销量也非常大。

清大金诺多功能生物质炉灶以一定的风配比把料筒里面的燃料的热效率慢慢释放出来,从而达到节能,*力强劲,大小可调的效果。利用料筒辐射的余热,在炉具的使用设计上,除了主要的炊事功能以外,还增加了烧热水,洗澡淋浴,家庭暖气,热水空调等其他辅助功能,真可谓“一灶在手,别无他求 。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的代理优势:

1、产品互补,天天旺销:

清大奥普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热水器、水暖暖气片、碳晶墙(地)暖可配套销售,让您做到产品互补,天天旺销。

2、*享品牌,*享**:

一旦成为清大金诺品牌的代理商,在授权代理区域内,既可自己垄断市场*家经营,进入所有适合销售的卖场直销,又可发展其他的下级经销商,获得供货差额利润,多方渠道赢利,**利润倍增。

3、总部**,**增值: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总部将在央视、卫视、网络、平面等数十个大媒体,不断地进行品牌宣传和广告投放,立体“轰炸 ,使清大金诺品牌获得持续的提升和增长,代理商获得了经销区域内品牌的免费增值,享受知名品牌带来的****。

4、累计进货,多重奖励: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总部根据经销合同约定的月进货量和年累计进货量,对代理商进行对应的多重销售返利和进货奖励,销售越多,获利越丰,奖励和返利也越高。并且可以升级成为更**别的代理商,享受对应级别的特优供货价格。

5、协助加盟,坐享其成: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的代理商可以申请总部协助在其授权代理区域发展下级经销商,发展成功后直接转入代理商负责的区让经销商和代理商持续*爆经营。

现在人们的生活成本显然要提高了很多,吃的住的用的都成为了生活中不小的开支。煤气的价格高让很多家庭难以负担,现在有了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利用植物秸秆,燃烧*焰大。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