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火焰大价格低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焰大价格低

现在人们的生活成本显然要提高了很多,吃的住的用的都成为了生活中不小的开支。煤气的价格高让很多家庭难以负担,现在有了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利用植物秸秆,燃烧*焰大。

清大金诺多功能生物质炉灶,采用三次进气,即灶具底部自然进气,灶口分流盘和通风管道依次进气的设计原理,让料筒形成负压,从上面点*,使料筒里面的燃料一层一层由上往下燃烧,而它的热效能经灶具上部的分流盘和聚*圈的控制集中不外泄,就好像日常的煤气灶一样,您使用多少热能,它就释放一定比例的煤气。

为此,国家有关部门曾三令五申严禁焚烧秸秆,**有关**曾多次要求科研单位“要下决心解决秸秆焚烧问题”,并**多项措施扶持农民对秸秆进行再利用,但收效甚微。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诞生后,这些都可以作为它的燃烧原料,这是一笔多么大的**!

顺应市场需求,依托高科技,抓住大商机,清大奥普公司开发出了清大金诺多功能生物质炉灶,它结合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各项优点,采用了*先进的直燃技术,炉灶结构设计科学、材质优良、热效率高、功能齐全,必将成为二十一世纪替代传统柴灶、煤灶和液化气、天燃气灶具的典范。

在中国,一般一个市都有10个以上县,每个县都有20个以上的乡镇,每个乡镇一般都有1000户左右客源。在能源紧缺的今天,在液化气(煤气)飞涨的今天,节约资源节省家庭开支就是省*。打造无烟厨房,注意环保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是省*。

省*实用就能嬴得市场。家家选购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必将成为一个新的亮点。同时农村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消费市场,清大金诺新型多功能生物质炉灶的**和普及也将成为农村投资创业者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商机。

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是一款*受消费者欢迎的灶具,将植物秸秆二次利用,使之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选择清大金诺生物质炉灶加盟,市场前景非常好,市场销量也非常大。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