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玻璃贴膜 高科技产品值得信赖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在不断发展,人们的装修理念也在不断改变,高科技环保绿色产品成为*选,银科玻璃贴膜应用领域广泛,功能强大,市场需求量大,银科玻璃贴膜您致富加盟的*选。

银科玻璃贴膜是东方银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知名贴膜生产厂家TUESTPA联手推出的银科玻璃贴膜品牌,在国内市场进行*家销售。TUESTPA是美国着名的玻璃贴膜生产商之一,长期致力于新型建材、潮流科技的研究、开发,其采用的[太阳膜制造技术]、[纳米密集技术]、[陶瓷纳米喷镀技术]、[磁控溅射镀膜技术]、[夹层合成技术]、[真空热蒸发技术]等高科技技术生产***玻璃贴膜,能把热能吸收后转换,既保持高隔热性能,高保温性能、高防爆性能等又保持其不褪色的特性,功能更加完备,这种膜通常被我们称为智能膜。

银科玻璃贴膜隔热、防紫外线、防辐射、防护、防爆、防弹、防*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居民住宅、商业商务建筑及其他户外、体育、文娱建筑设施,更可以应用在电脑、电视防辐射、手机装饰美容等领域,在业界享有**的声誉和口碑,是目前**玻璃贴膜服务行业*具规模的佼佼者之一。

银科玻璃贴膜炎热夏季的高温,让人难以忍受,的高隔热率和节能环保的特性,可以阻隔高达90%的热量进入屋内。有**做过试验,用两块同样10mm的普通玻璃,一块贴有隔热膜,在250W的红外线灯照射下,10秒钟后,普通玻璃背面测出45℃,而贴膜玻璃的背面测出25℃;30秒后,银科玻璃贴膜前者达到54℃,后者仅为29℃。实验证明,具有明显的隔热效果。

银科玻璃贴膜是简约装饰风格的*爱,是居家、办公的理想选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银科玻璃贴膜欣赏情趣和装修理念发生了变革,装饰膜也从一种简单装饰变成的个性装饰必需品。丰富的色彩可弥补装修与家具的风格差异。银科玻璃贴膜多样的风格也可以满足您丰富的想象力,实现居室、办公等场所的优雅艺术情趣。

加盟代理银科玻璃贴膜,开启致富发财的新道路,如果您对这一行业感兴趣,您就可以加入我们,成功打造**盛宴。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