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天使酒业加盟方式简单 低投资高回报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波城天使酒业加盟方式简单低投资***

作为一支中法结合的**队伍,波城天使酒业公司拥有在法国留学多年的**品酒师、专业的红酒培训团队,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红酒知识咨询服务、系统的波尔多酒文化培训与全方位的市场支持。加盟方式1.一般代理商*次进货额建议为10万元,全年进货额不低于30万元.2、地级市市区代理商*次进货额建议为20万元,全年进货额不低于60万元3、省会城市市区代理商*次进货额建议为30万元,全年进货额不低于90万元加盟支持公司全年根据每个代理商进货量总额的给予非常优惠的返利,并且公司可派出法国学习三年葡萄酒的品酒师为代理商举办酒会、员工培训等支持,所涉及费用双方协商。2.**向代理商提供的所有产品均为100%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3.向代理商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卫生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标签: 酒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