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韵永和豆浆加盟流程与选址要求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福韵永和豆浆加盟流程与选址要求

“福韵永和”隶属于上海福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创的餐饮连锁品牌,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餐饮企业,但又是品牌化企业。公司总部在台湾,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才计划在内地发展。福韵永和豆浆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福韵永和豆浆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3、加盟资格审核:福韵永和豆浆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5、经营指导:福韵永和豆浆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福韵永和豆浆加盟选址要求1、要求在人气比较旺的街道上,可以开在学校,集贸市场,超市,车站,大型商场旁边,也可以开在商业生活小区旁边等。2、可以参照超市、百货,一般这些店生意比较好的地方,商圈肯定还可以。3、所属商圈消费层次处于中、**,且具有消费能力。4、竞争对手的存在往往能够使连锁店更有利经营。5、衡量店铺的租金主要看市场空间的大小,而不能光考虑价格因素。

标签: 豆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