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喜源原木门加盟赚钱模式多 致富轻松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六喜源原木门加盟**模式多致富轻松

装修选择木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好的木门款式好看,质量好,经久耐用,就像六喜源原木门一样,六喜源原木门加盟代理,**模式非常多,每一种都可以让投资者轻松**。

为**门品品质稳定,六喜源原木门的原木材料库存充足,避免了门品生产时临时所购木料因养生期不够而导致木材不稳定,成品容易变形和开裂。而且是半成品库备,不仅是更进一步的木材养生,使木材更加稳定;且半成品做成品,生产周期有效缩短。

六喜源原木门的**模式分析:

**模式1:与家装公司合作——家装公司之间存在一个“隐形联盟”,往往相互介绍业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所以加盟六喜源原木门,可以采用这个渠道。

**模式2:与商场内部合作——加盟六喜源原木门之后,可以进行节假日,促销策划,与商场合作,有利于提高转化率。

**模式3:与包工头合作——作为建筑材料的直接使用者,与设计师渠道有互补的作用,六喜源原木门加盟之后,自然也可以选择这个渠道。

**模式4:进行小区团购——这是六喜源原木门传统的推广方式,相对比较稳定。若与装修公司、地产商合作推广,效果更好。

**模式5:家装异业联盟——加盟六喜源原木门之后,可以联合地板、橱柜、楼梯、卫浴、灯饰等品牌,组建高端家装联盟,联合推广。

六喜源原木门的整门组装前部件先经打磨,避免了拼装完后打磨所导致的池板和主枋接口处不光滑,油漆效果缺陷。并采用手工雕刻,图案生动,意韵丰富,观赏性高,艺术价值高。六喜源·原木门主雕师傅均为全国门业雕花艺术家中的名优,专业门艺数十年,工笔、工艺具极高艺术造诣,其作品享誉国际,在世界门业雕艺中具顶尖水准。

六喜源原木门是木门中的驰名品牌,市场上销售量非常大,深受消费者欢迎,六喜源原木门让消费者购买门品的提货期得到**。生产配料有更多的材料供选择,成品没有色差。

标签: 木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