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衡水老白干 大品牌助力加盟商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衡水老白干***助力加盟商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酿酒企业,由于隶属关系的变更,曾几次更名,至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河北衡水老白干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历史追溯到汉代,知名**于唐代,正式定名于明代,外销获奖于近代,**生产于解放后,发展提高于当代。衡水老白干加盟项目基本信息:品牌名称:衡水老白干衡水老白干所属行业:各式饮品衡水老白干招商形式:加盟代理经销批发经营产品:老白干衡水老白干投资额度:20-50万元我公司产品以优良的质量多次在重大评比中获大奖,衡水老白干酒早在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金奖”;2004年,我集团公司双喜临门,衡水老白干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成为响誉全国的驰名品牌;老白干香型也通过了国家标准委员会的认定,使衡水老白干在中国白酒之林*树一帜,**了中国白酒的一个流派;2005年,集团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工业旅游**点;2006年衡水老白干被国家商务局评为“中华***”。2007年通过“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审核;2008年衡水老白干酒的酿造技艺被***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同年10月十八酒坊酒被评定为“中国****”。

从此公司拥有了衡水老白干和十八酒坊两大驰名品牌。集团也先后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中国食品**企业”、“产品质量***企业”等称号。

衡水老白干,品牌响、品质**,**是您考虑白酒加盟行业的绝佳选择!

标签: 白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