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绳防爆电动葫芦维护技巧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对于众多产品来说,*重要的不外乎产品的质量以及对于产品的保养,防爆电动葫芦也亦是如此,防爆电动葫芦是由数个可单*拆开的部件所组成的,使用、维护都及其便利。

1、每一台新安装的电动葫芦,*先应进行空转数次。

2、在正常使用之前,应进行额定载荷和额定载荷10%的动载荷实验,重复生姜,检查电机结构,以及各部分连接是否合格。

3、在使用中禁止在超过额定载荷和不允许的环境下使用,禁止倾斜起吊以及水平拖拉工具使用,禁止起吊埋置物品。

4、电动葫芦超额定载荷25%的静荷实验,提起载荷距地面约100mm,悬空10分钟,去掉载荷后检查是否正常

5、检查完毕后,拉开电源总开关,切断主电源。

6、操作防爆电动葫芦应需操作员掌握有关使用操作规程。

7、操作人员应定期对防爆电动葫芦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