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月季生理护理市场潜力大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优月季生理护理市场潜力大优月季生理护理市场潜力大:根据国家***2011年的相关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女性人口约为7.34亿,其中育龄妇女(15-49岁)约4.3亿,占女性人口比重的58.6%,以人均每月消费50元为例,每月将在市场上产生消费额215亿。【据Datamonitor统计国外个人护理品发展的历程表明,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时,个体消费已基本脱离对温饱的要求,开始追求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高,集中反映在个人护理用品上。】中国,2009年GDP已超过3000美元。到2010-2015年,中国个人护理品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8%,2013年中国个人护理品的市场规模就将达到213亿美元。而其中,女性经期护理类,将以平均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远高于个人护理产业8%的市场增速,市场销售额居亚洲第二位,世界第八位,市场容量*大。今后20年将是**时期!面对这个*大的消费需求,优月季以前瞻眼光**进军这一潜力*大的蓝海市场,提前发掘投资利益,*占商机!**以“经期护理一站式”专营模式,**市场策略,千亿元的市场空间,*先挖掘者必有惊人回报。

标签: 生理护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